欢迎来到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与吉尔吉斯斯坦国立民族大学开展线上视频交流

    来源 : 外事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20-05-28

    525日下午,吉尔吉斯斯坦国立民族大学再培训与高级培训学院院长、GYMNASIUM AT KNU IM. J. BALASAGYNA高中校长与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举行线上视频会议,探讨合作事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施敏颖、副处长李月顺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以及国际化发展情况,就校际师生互访交流、专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双方希望以此次视频会议为契机,不断深化交流,进一步细化合作方向,争取合作项目尽早落地。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2020 - 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制作维护: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