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心系“嘉人”——嘉兴学院筹集口罩寄给海外“嘉人”

    来源 : 外事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20-03-27

    近日,新冠疫情在世界多个国家蔓延,且蔓延速度呈不断上升态势。我校尚有20余名学生和40余名教师正在海外交流访学,他们目前的生活学习情况以及防疫现状,学校非常牵挂。

    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与这些海外师生交流沟通过程中,发现普遍缺少基本防疫用品口罩,目前在很多国家“一罩难买”,有的学生甚至跟着教程“DIY”。学校防疫领导小组得知情况后,急海外师生所急,想方设法筹集到了部分口罩。日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已向在日本、韩国、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芬兰、丹麦等国交流学习的师生快递去了口罩。虽然数量不多,但爱心满满。

    3月26日,在日本学习的学生迅速拿到了学校寄送的口罩,纷纷留言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2020 - 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制作维护: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