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相聚“云端”,心系学生,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留学生线上沙龙交流会

    来源 : 外事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20-03-24

    为了解疫情下身处世界各地留学生的学生和生活状况,以便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支持和帮助,国际教育学院于317-18日期间,在ZOOM平台分别举办了中国境内和中国境外留学生线上沙龙交流会。

    参加沙龙的学生来自泰国、越南、韩国、俄罗斯、约旦、巴基斯坦、巴西、塔吉克斯坦等国家,涵盖语言生和本科生层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施敏颖,副院长李月顺,管理老师李游、陶佳琦、叶晓璐参加了沙龙交流会,全程与学生在线互动。

    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们首先了解了留学生在中国境内外的学习、生活、身体健康情况,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中国及学校的疫情防控基本情况,并叮嘱学生要关注自己所在国家的疫情形势,做好自身防护,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与生活。同时,要和管理老师保持密切联络,遇到问题和困难及时向老师反馈。留学生表示目前学习和生活基本顺利,但也反映了近期网络授课面临的困难,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对网络授课的一些疑问和建议,老师们进行了解释并表示会尽力协调解决,给予留学生更好的网上学习体验。

    最后,留学生们纷纷表达了想要返回校园的美好愿景,我们也期待疫情过后,能早日与大家在美丽的嘉院相见!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2020 - 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制作维护: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