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疫情无国界,同舟共济战疫情

    来源 : 外事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20-03-19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国人民上下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如今,国内疫情已经逐步稳定。

    但我们也不会忘记在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刻,我校的合作院校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和日本冈山商科大学向我校发来慰问信,对我校致以诚挚的慰问。

    “Rargarding the current coronavirus situation,we would like to help and support in every way we can.”“这次的疫情也令我们心焦如火,感同身受,我们一直想以某种形式表达我们的心意,对中国实行援助,现在我们通过本校的孔子学院募捐,希望通过中日友好协会送去我们的一片爱心。”在信中,两校都希望中国早日战胜疫情,表示虽然形势严峻,但不会影响两校的合作关系和深厚友谊,期待疫情结束后开展更多的合作。见字如面,温暖人心。我们感谢在中国困难时刻,合作院校给予的慰问、理解和支持!


    现在随着新冠肺炎在全球蔓延,各国人民都面临共同挑战。疫情无情,人有情,抗击疫情需要全球人民的共同努力,我们相信,暖风吹来,春天终会来临,大家一起加油!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2020 - 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制作维护: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