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11名学生赴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夏令营

    来源 : 外事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20-03-10

    2020年1月11日-26日,我校11名学生赴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Toowoomba 校区)参加了为期两周的夏令营活动。

    夏令营课程安排内容丰富,主要以课堂交流为主,内容涉及国际商务、创新创业、地方文化、谈判技巧、项目评估、澳洲文化等,实践环节安排了体育活动、澳洲饮食制作等,并与其他国家学生进行了丰富多彩的交流。全程采用英语授课,同学们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得到了一定提高。此次夏令营,同学们的住宿是分散的,两人一组安排在homestay,这样的住宿安排能够让同学们在课外近距离地了解澳大利亚人的生活习惯、饮食文化、作息时间等。

    本次夏令营活动,同学们对澳大利亚的历史、经济、文化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开拓了国际视野,更丰富了人生阅历。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2020 - 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制作维护: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