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11名学生赴韩国白石大学实习

    来源 : 外事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20-02-25

    20191224日至2020121日,我校11名学生赴韩国白石大学参加了为期29天的实习,实习期间,同学们认真备课,积极参加韩语学习,并在一对一辅导和课堂授课中表现优异,得到韩方学校的好评。

    本次实习主要行程包括:上午备课,下午14:00-16:00韩语课,16:00-17:30时段分为两部分,周一、三、五为中国学生和韩国学生一对一汉语辅导,周二、四为中国学生课堂授课。

    本次参与汉语课程学习的共有八位韩国学生,使用教材为HSK四级韩语教材。我校学生积极了解韩国学生的汉语情况,针对学生水平制定个性化的学习方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在课堂讲授环节,每周设定不同主题,从问候、交通、点菜等各种与实际生活相关的角度出发,注重听说读写各方面的训练。

    实习过程中同学们克服了很多困难,保质保量完成了实习任务。

    通过此次实习活动,同学们不仅自己收获了韩国语学习的机会,也锻炼了自己的对外汉语教学能力,同时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和应急处理能力。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2020 - 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制作维护: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