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浓情端午品文化----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端午节主题师生交流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06-24

    2020623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端午节主题交流会,国际教育学院施敏颖院长、李月顺副院长及全体教师和在校留学生参加。

    端午节是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20099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式审议并批准中国端午节列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成为中国首个入选世界非遗的节日。交流会上,为了加强留学生们留学期间的融入感、帮助他们更好地认识端午节、深度了解中国传统文化,辅导员老师结合视频和图文并茂的PPT,为留学生讲解、展示端午节的来历、民风民俗和饮食特点等。留学生们对龙舟赛和粽子颇感兴趣,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交流会上,老师们也亲切地了解留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近期计划,关心留学生们的身体健康,提醒留学生继续做好疫情防范,与留学生们分享经验,并给予一定的建议和指导。“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节日即将到来之时,为留学生们带来一丝丝温暖和感动。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2020 - 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制作维护: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