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国际学生实习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08-20

    2020年8月18日上午,由嘉兴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商学院与嘉兴子驰贸易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嘉兴学院国际学生实习基地”正式挂牌成立。嘉兴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施敏颖、副院长李月顺,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主任王焕祥、副主任张兴泉,国际学生辅导员李游及国际学生代表与嘉兴子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邱佳伟、副总经理丁骏怡一同出席了本次挂牌仪式。

    嘉兴子驰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以跨境电商为核心业务的贸易公司,获得“亚马逊年度最具产品创新力卖家”称号,其旗下服装品牌风靡海外。挂牌仪式后,总经理邱佳伟对公司的发展愿景和国际市场开拓进行了说明。双方就国际学生本科实习项目、国际学生短期专题项目的内容设置、形式拓展和具体实施进行了深入探讨。另外,嘉兴学院师生一行还随负责人参观了公司办公区、服饰样本制作区、加工区和成品展示区。国际学生在参观过程中与工作人员不断交流,并表示对未来的校外实习充满期待。

       国际学生实习基地的建设,是我校提升国际学生专业技能、促进国际学生专业成长的重要途径;是校企双方国际化合作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在国际人才培养方面实现了良好对接,在推动我校国际化工作发展方面也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2020 - 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制作维护: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