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与吉尔吉斯斯坦国立民族大学及其附属高中开展视频洽谈会议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3-19

    为做好疫情期间来华留学生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高质量留学生来我校学习,3月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与吉尔吉斯斯坦国立民族大学及其附属高中开线上视频洽谈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月顺,吉尔吉斯斯坦国立民族大学专业院长Shamshiev Alai Burkanovich、附属高中校长Nuralieva Gulnaz Moldalievna 参加了会议。此外,参加会议的还有附属高中的师生代表们。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月顺和吉尔吉斯斯坦国立民族大学专业院长Shamshiev Alai Burkanovich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双方均表示非常高兴能借此机会让吉尔吉斯斯坦优秀的高中毕业生来嘉兴学院留学,进一步深化两校的合作形式。随后,国际教育学院招生老师分别介绍了嘉兴与嘉兴学院概况、国际学生招生政策、专业设置、申请流程等内容,并在线解答了吉尔吉斯斯坦国立民族大学附属高中师生们在申请方面的疑问。最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月顺和吉尔吉斯斯坦国立民族大学附属高中校长Nuralieva Gulnaz Moldalievna 互相表达了对未来友好合作的殷切期待。

    嘉兴学院与吉尔吉斯坦国立民族大学在2020年签署了校际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就组织师生交流互访、共建来华留学生生源地、开展对外汉语教学等方面达成共识。此次在吉尔吉斯斯坦国立民族大学的帮助下,国际教育学院在来华留学生招生方面首次与国外高中直接对接与沟通,这是国际教育学院进一步拓宽留学生招生渠道、积极发展留学生教育的体现,也是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合作的新契机。

    接下来,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创新海外留学生招生宣传方式,探索多样招生推广渠道,在推进学校国际化建设的道路上阔步向前。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2020 - 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制作维护: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