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安全你我”防诈骗主题教育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3-29

    3月25日下午,“安全你我”防诈骗主题教育会在国际教育学院一楼会议室进行,特邀嘉兴市新兴派出所冯坚警官出席,全体在校留学生和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教育会上,冯警官凭借丰富的办案经验,结合一个个真实的诈骗案例,从刷单刷信誉、冒充公职人员或熟人诈骗、客服主动联系退款、网络交易诈骗等多类大学生多发案例切入,就如何识别和防范各类诈骗手段进行了详细讲解。国际教育学院老师结合留学生特点,就相关案件进行了进一步的强调,提醒学生提高个人财产安全防范意识,时刻保持警惕,不轻信他人,如遇问题第一时间联系学校老师和警察。会议期间也向留学生发放了由国际教育学院及新兴派出所印制的防诈骗宣传材料。

    此次防诈骗主题教育会的开展,使留学生们对网络电信诈骗的形式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提高了留学生“财产安全要注意,诈骗手段要警惕”的意识,起到了很好的安全教育作用。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2020 - 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制作维护: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