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节前留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4-03

    为扎实做好留学生宿舍清明假期安全管理工作,提高留学生住宿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4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李游老师、陶佳琦老师对留学生宿舍进行了一次安全卫生专项大检查。

    两位老师首先对留学生宿舍的安全用电情况进行了仔细排查,特别对插线板用电安全、是否有大功率电器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向留学生们宣传了安全用电常识。其次,李游老师强调了寝室的卫生问题,提醒留学生注意寝室卫生,打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并叮嘱同学们假期期间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陶佳琦老师询问了在校留学生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同时,不忘提醒留学生关注学业,劳逸结合,在度过愉快的清明假期的同时,要多多学习中国传统文化,提升汉语水平。经过全面的走访,留学生公寓整体生活和学习氛围良好,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

    宿舍是留学生在华期间学习、生活和休息的主要场所,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做好留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加强对留学生安全教育宣传,增强留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技能,确保留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2020 - 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制作维护: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