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4-03

    2021年4月1日下午,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方轶群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副院长李月顺、院长助理高万全及有关老师参加了交流会议。

    会上,李月顺副院长代表嘉兴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对方轶群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李月顺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组织架构、学院建设及发展基本情况,特别重点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的招生和管理工作、国际合作院校交换生项目、国际交流与合作的主要举措等。双方围绕国际学生招生渠道拓展、生源质量提高、短期冬夏令营活动开展、汉语教学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方轶群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双方都表示希望今后在国际学生管理与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互通有无,推动两校教育国际化建设工作更好的发展。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2020 - 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制作维护: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