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张琦副校长率队赴宁波2所高校进行调研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4-10

    2021年4月9日,为借鉴省内兄弟高校国际化办学的发展经验,张琦副校长率队赴宁波工程学院、宁波大学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学习。

    调研组分别受到了宁波工程学院陈炳副校长、宁波大学乐传永副校长及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两校分别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整体的发展情况,国际化工作相关部门构建和人员设置,师生海外交流、学习情况,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情况,来华留学生招生、管理及孔子学院建设情况等。陈炳副校长重点谈及了国际化办学模式、师资队伍建设以及留学生趋同管理方面宁波工程学院的做法;乐传永副校长重点谈及了在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和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建设方面宁波大学的特色。

    张琦副校长对兄弟高校全面的经验分享表达了谢意,介绍了我校目前国际化办学的发展现状,并同兄弟高校与会领导就“十四五”发展规划中国际化办学的新思路、新目标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同时,她代表学校诚挚邀请兄弟高校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在建党百年之际到嘉兴学院来交流,共同见证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的蓬勃发展。

    我校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附属医院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本次调研考察。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2020 - 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制作维护: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