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设计学院,商学院)2020年春季韩国明知大学交换生(免学费)的选拔通知

    来源 : 外事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9-10-11


    韩国明知大学(Myongji University of South Korea)创建于1948年,是一所4年制综合性知名大学,在韩国首都首尔和临近的教育城市龙仁设有校区。韩国明知大学于2006年与嘉兴学院签署官方层面的校际交流合作协议,韩国明知大学每年都派往我校交换生。我校2017年派出62018年派出62019年派出9名优秀本科生到对方学校交换学习为进一步做好学生交换工作2020年春季交换生选拔工作即日起正式启动。详情如下:

    一、专业选择与时间安排

    根据对方学校学科专业特点,从商学院2017、2018级学生(大三优先),设计学院2017、2018级学生(大三优先)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赴韩学习,择优录取,学习时间为1个学期。

    二、选拔条件

    要求学习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科目遵守校纪校规,自我管理能力强,

    商学院:3名。通过韩国语TOPIK3级或者大学英语六级或者雅思5.5;

    设计学院:2名。通过韩国语TOPIK3级或者大学英语或者雅思5.5

    三、课程参考

    明知大学为留学生提供丰富的国际化课程

    语言课程:韩国语听说读写、英语听说读写(英文授课)

    特色专业课程(英文授课、自选):商业与经济统计技术、国际政治经济学、创业教育、战略信息系统学(SIS)、国际合作发展、公共事业管理学、全球化及社会变革、领导与组织行为等多学科课程。

    四、相关费用参考(以2020费用以明知大学实际收取为准)

    免缴韩国明知大学学费,仅需缴纳嘉兴学院学费

    宿舍费、教材费、外国学生注册费用、基本生活用品等以赴韩后韩方学校实际收取为准。

    五、学校资助:按照《嘉兴学院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经费资助办法》(嘉院外字〔20191号)规定:在亚洲国家课程学习(学分转换)一个学期的免学费交换生学校一次性资助往返旅费5000 元人民币。

    六、办理护照:嘉兴市公安局网上办事服务大厅预约后(http://www.jxgaj.gov.cn/member/crj/index.aspx),嘉兴学院东门对面的出入境管理局进行办理。办理要求:浙江省内户口的学生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即可办理,浙江省外户口的同学需携带个人身份证和在校证明即可办理。

    七、推荐办法:              

      商学院同学请至   商学院学工办 朱莹老师:83647023

      设计学院同学请至  设计学院教学办 徐琳燕老师:83642720

    咨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延梅花老师,电话:83641185

    八、报名截止日期:20191021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2020 - 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制作维护: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