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0年暑期放假须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07-07

    2020年暑期放假正式开始,学校图书馆、食堂、教室等暑假期间开放情况如下:

    图书馆开放服务:越秀校区南区分馆阅览室,开放时间:每天9:00--16:00;越秀校区南区馆外自修室每天开放时间:6:30--21:00。

    食堂餐饮服务:越秀校区美食城1楼自选餐厅。

    教室开放安排:越秀校区开放第二教学楼A幢,开放时间:7:00-21:30。

    住宿须知:

    1. 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公寓内不要存放易燃、易爆、剧毒和放射性物品。不要擅自挪用和损坏消防设施和器材;不要在公寓内吸烟、使用明火、燃放烟花爆竹,严禁焚烧纸张或杂物。

    2. 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校内公寓房间内禁止使用违规电器、大功率电器等。不要乱拉接电线,使用劣质接线板。人走断电。

    3. 节约能源;爱惜公共设施,空调每天至少停止工作1-2小时,避免引起设备故障。

    4. 妥善保管个人贵重物品。

    5. 校内公寓谢绝访客。

    6. 一旦发现火警、物品被窃或可疑人员,请及时向公寓值班室和安全保卫处报告。

    疫情防护及出行须知:

    1. 校内住宿学生须严格遵守外出请假制度。

    2. 出行应注意天气变化;注意人身安全,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规。

    3. 尽量避免去人员密集的地方。

    4. 外出时请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注意手部卫生,保持社交距离。

    5. 出现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难等不适症状,请及时联系留管老师。并在原地通风处等待,避免与他人接触。

    紧急联络电话:

    报警电话:110

    火警:119

    急救:120

    交通事故报警:122

    电话号码查询:114

    校园报警电话:0573-83642110

    国际教育学院:0573-83641632

    国际教育学院

    2020年7月7日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2020 - 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制作维护: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