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12-30

    根据学校相关安排,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2021年元旦放假时间为2021年1月1日(周五)—2021年1月3日(周日),共三天。

    二、注意事项:

    1. 随时保持手卫生,尽量少触碰公共物品。

    2. 经常开窗通风。冬季天气寒冷,仍然需要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3. 合理佩戴口罩。外出时随身携带口罩,在人员密集、空气流通差的室内公共场所,以及近距离接触他人时,要规范佩戴口罩。如果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报告老师并就医。

    4. 减少聚集活动。冬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尽量少去人员密集、阴冷潮湿、空气不流通的场所。

    5. 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服,注意防寒保暖;合理膳食,适量运动。

    6. 注意饮食安全。不喝生水,不吃生食。

     

     

    国际教育学院

    2020年12月30日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2020 - 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制作维护: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