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今天是

特色冬夏令营

特色冬夏令营

来源:         作者 :        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此类项目内容建设和活动开展以学科专业或特色内容为基础,依托相关学院的师资力量和硬件设施,并融合一定的中国语言文化内容,让国际学生站在国际视角上看待学科发展,提升学科专业素养和能力。

目前可组织3类特色冬令营、夏令营项目。第一类,护理专业相关项目:依托我校医学院开展护理专业教授讲座,中外学生专业交流,中医体验,校内护理专业实训室参观,校外医院实地考察、参观;第二类,商科专业相关项目:依托我校商学院开展商科类专业教授讲座,中外学生专业交流,知名企业实地考察、参观;第三类,创业相关项目:依托我校创业学院开展与开拓学生创业思维,激发学生创业动力的系列活动。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2020 - 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制作维护: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