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今天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留学生新生始业教育及教学安排云交流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3-07

    受全球疫情影响,我校2021年春季留学生新生无法入境学习。为了让新同学尽快熟悉学校、适应线上教学安排,2021年3月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了新生始业教育及教学安排云交流会。国际教育学院李游老师和陶佳琦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来自吉尔吉斯斯坦、伊朗、蒙古的留学生们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李游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嘉兴概况,让留学生们充分了解了嘉兴的文化底蕴和发展现状,同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向留学生们展示了多元化的嘉兴学院。随后,陶佳琦老师给留学生们介绍了本学期线上课程的安排和课堂规则,并耐心解答留学生们关于网络授课的各类问题。最后,两位老师对留学生们表达了疫情期间的关怀和问候,叮嘱学生们在安排好自己学习生活的同时,一定要加强安全防护。

    此次会议的举行,让留学生们对嘉兴与嘉兴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能够帮助留学生们更快更好地适应网络授课形式,为接下来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2020 - 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制作维护: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