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今天是

签证须知

来源:         作者 :        时间:  2020年06月04日


国际学生来华时必须持有普通护照,并持有学习签证。国际学生入境后或后续在中国境内居住地发生变更时,无论持何种签证,必须在24小时以内到居住地管辖派出所办理临时住宿登记。

   国际学生因旧护照即将过期,需要办理新护照时,应确认自己签证或居留许可处理情况,避免因换取新护照,签证或居留许可失效发生非法滞留或无法入境的情况。如取得换发的新护照,应及时报告并提交新护照复印件至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

   X2签证的国际学生,应注意签证上写明的入境后可停留时限,避免发生非法滞留。持X1签证的国际学生需在入境之日起30天以内至嘉兴市出入境管理局办理居留许可,超出时限未办理的属于非法滞留。申请办理居留许可后,护照暂时由出入境收取、保管,居留许可审批大概14个工作日。

   办理居留许可所需材料:

   1、外国留学人员签证审批表

   2、居留许可申请报告

   3、护照原件及复印件

   4、学习签证及入境章护照页复印件

   5、嘉兴指定体检中心的体检报告

   6、临时住宿登记原件

   7、白底2寸证件照片1张

   8、学校提供的相关材料及其他出入境要求的材料

   学习阶段未结束,签证或居留许可有效期即将到期的情况,需在到期前至少提前7个工作日到嘉兴市出入境管理局办理延期手续。

   相关咨询:请至国际教育学院409办公室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2020 - 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制作维护: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