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今天是

报到指南

来源:         作者 :        时间:  2022年02月07日

报到前须知

欢迎大家来到嘉兴学院留学!

作为一名来华学习的国际学院,应当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尊重中国风俗习惯,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尤其需知晓以下重要条规:

1. 外国人在抵达中国后24小时内,需及时办理临时住宿登记

2. X1签证在中国境内从入境起只能停留30天,入境之日起30天内需申请居留许可。

3. 签证、居留许可过期未离境属于非法滞留,将会受到警方罚款等处罚。

4. 携带毒品入境,贩卖、运输、吸食、教唆引诱他人吸食毒品(包括大麻)等行为是违法行为。

5. 在高等学校学习期间不得就业、经商或从事其他经营性活动。

新生报到

1. 报到材料

护照及签证、录取通知书原件或复印件、5张白底证件照(35*45mm及所有入学申请材料纸质原件。

2. 报到地点

嘉兴学院国际教育学院409办公室

3. 报到步骤

报到材料及申请材料原件确认——办理入住——缴纳学费等相关费用——完成报到

4. 缴费须知

新生需在到达嘉兴学院后十五个工作日内缴纳学费,并按照学校相关部门规定缴纳住宿费和其他费用,费用缴清后正式完成注册手续,支付方式为刷卡或者转账到学校账户。

请注意Please Note:

★如未能提供相关报到材料或者提供虚假报到材料,或未能在规定时间内缴纳相关费用,不予注册。

如不能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入学,应提前与国际教育学院邮件联系,说明情况,得到允许的情况下在指定时间内报到。

如在指定的报到注册日期之前到达学校,请自行解决报到注册日之前日期的住宿。

★如需校外住宿,需向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申请,填写申请表格并提交相关材料,经国际交学院批准后方可校外住宿。校外住宿者需在入住住所24小时内,自行前往居住地派出所做临时住宿登记。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2020 - 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制作维护: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