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今天是

汉语言进修项目

汉语言进修项目

来源:         作者 :        时间:  2022年02月07日

项目简介

    嘉兴学院常年开设汉语言进修项目,学习时间最长不超过2年。该项目为热爱汉语,热爱中国文化的留学生专门开设,由教学经验丰富的汉语教师授课,从听、说、读、写等综合方面进行强化培训。汉语言进修生根据入学汉语水平分级测试成绩编入程度不同的班级,分为零基础班、初级班、中级班和高级班

    初级、中级、高级班汉语课程设置主要针对秋季入学的一年制进修生。春季入学的半年制进修生汉语水平达不到中、高级阶段的原则上进入基础汉语班学习,达到中、高级阶段的插入相应的班级学习。允许学生在分班后一周内换班。

项目特色:  

    嘉兴与上海、杭州、苏州、宁波等城市相距均不到百公里,交通便利,去上海、杭州等大城市高铁只需要半个小时,生活成本较低。嘉兴也是一座充满历史文化气息的城市,有两千多年人文历史。

    汉语言进修项目,除了听、说、读、写在内的语言课程外,还提供太极、书法、中国茶文化等文化体验课程,为学生提供充分的汉语学习机会,让学生对中国文化有更广泛的了解。

课程设置:

    必修课程:口语、听力、阅读、综合等课程;

    选修课程:书法、中华诗词鉴赏、中国优秀影片欣赏、HSK等课程;

   (注:以上选修课根据每学期实际教学安排为准。)

    课外活动:校外文化体验、朗诵比赛、演讲比赛、体育比赛、传统节日文化体验等。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2020 - 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制作维护: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