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五一放假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4-28

    2023年劳动节假期:4月29日-5月3日。

    放假期间请注意以下几点事项:

    1.请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

    2.注意防火和用电安全。禁止在学校宿舍内吸烟,不得使用明火或大功率电器。人走断电。不要在宿舍内堆放易燃物品。

    3.宿舍最迟返回时间是23:00。请按时返回宿舍,不得晚归。

    4.如果计划离开嘉兴市,请务必提前向留学生办公室老师请假,进行申请登记。五一期间出行人员非常多,如果有出行计划,请务必做好出行安排,提前预定往返交通。

    5.请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律法规。驾驶电动车佩戴头盔、不要载人、低速行驶。请注意人身安全和财物安全,在人多的地方注意避让,慎防跌倒保管好自己的护照和钱包等贵重物品。

    6.进行网络购物或者在浏览网页时,如果接到陌生电话和短信,请不要轻信。对于要求提供个人信息、银行在账户信息、点击不明链接或者要求转账等要保持高度警惕。慎防网络诈骗。


    嘉兴学院际教育学院

    2023年4月28日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2020 - 嘉兴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制作维护:亿校云